当前位置: 首页 >> 部署安排 >> 正文

关于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的通知

2021年04月25日 16:23  点击:[]

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工作方案》,学院研究决定,成立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采取具体指导、 随机抽查、座谈访谈、调研旁听等方式,对学院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指导小组组 长:刘灿伟

指导小组副组长:黄金鑫

指导小组组 员:郝娟娟、王琛琛

指导小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指导责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教育部、山东省有关通知精神,自觉对标对表,督促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落实落地。按照职责要求,积极主动开展督促指导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原则、 讲规矩,督促指导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

                                                                                 2021年4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