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19日 16:01  点击:[]

3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洪家楼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鲁统超主持,全体党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鲁统超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山东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鲁统超重点强调,一要深刻把握习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感悟思想伟力,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树立用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色的鲜明导向,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继续教育学院实际问题相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支部要在遵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前提下,充分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20周年献礼。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学院开展了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破解改革发展难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们对党史学习的意义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理解。着眼于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同志们立志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优秀的山大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10322173011.png

审核:刘灿伟

责编:黄金鑫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