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发挥媒体技术优势,提供视频制作技术支持服务

2021年08月13日 10:14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学院媒体技术优势,用专业的设备和良好的服务态度,为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提供视频制作技术支持服务,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学院先后为学校团委、科技园、数学院、山大附中等单位进行“青年新媒体运行实务”、“高等数学”等课程,以及观课&评课—植被与自然环境的关系等专题的视频制作,并根据课程和内容需求进行包装与设计。同时,配合学校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协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了四史课程的录制和后期制作,技术团队精湛的制作水平得到了充分的肯定。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历史、总结经验、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设立共享工位,服务办学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