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做好秋季学期工作谋划,8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聚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学习重点,结合学院实际,系统谋划部署,围绕秋季开学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精耕细作,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全体党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需要深刻把握其中所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将学习与贯彻“精耕细作”要求、提升学院各项工作水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重点、难点、薄弱点、风险点”的意识和能力。

最后,支部书记对秋季学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下半年工作政治要求高、发展任务重,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提升各项工作的精耕细作水平,系统谋划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灿伟、周明华

责编:黄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