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洪家楼校区逸夫法学教学楼111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里十分激动,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共产党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共产党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用实际工作践行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继续教育工作。观看庆祝大会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党的生日写下诚挚祝福。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