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来源:文/黄金鑫 图/黄金鑫、郝娟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点,承载着亿万人民殷切期盼、肩负着继往开来历史使命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洪家楼校区逸夫法学楼一层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心潮澎湃、庄严肃立。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党员认真看、细心听、用心记,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直击心灵,一次次热烈持久的掌声激动人心。

通过集中收看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骄傲自豪,对教育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同身受、欢欣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嘱托和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宏伟目标,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第一议题”专题学、干部培训系统学、组织生活常态学、线上线下联动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激励大家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继续教育事业中。

审核:刘灿伟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