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文/秦楚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近日,学校积极参与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申报,经山东省人社厅推荐送审,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研究决定,学校正式获批为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获批,为全校办学单位举办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提供了更高的平台,是山东大学继续教育搭载国家级平台实现非学历教育转型发展的新起点,标志着山东大学培训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学校将继续发挥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在培养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促进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把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作为服务国家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抓手,推动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创新发展,为服务山东、服务国家战略做出贡献。

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是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系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定,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国家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平台。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