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4门继续教育类课程获批2022年度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来源:教学管理与技术支持办公室 作者:张慧 发布时间:2023-01-04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20号)要求,经组织申报,教育厅专家评审,共遴选出精品课程55门,优质课程84门,我校获批4门2022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其中,《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文学概论》获评精品课程,《药物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含形势与政策)》获评优质课程。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主讲教师张路园授课画面

《药物分析》主讲教师王海钠授课画面

我校继续教育类课程资源建设始终坚持精品化战略,强化教学设计,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打造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品牌课程,培育了继续教育领域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是信息技术与继续教育深度融合,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有效体现。

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加快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推进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本次遴选出的数字化共享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社会开放共享。




审核:刘灿伟、周明华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