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青岛校区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周云红、赵晓飞 发布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2月15日至16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志军带队到青岛校区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等办学单位开展继续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陈志军介绍了学校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学校继续教育的主要工作任务。各办学单位就新学期本单位开展非学历教育的计划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在市场拓展、师资库建设、人力资源及宣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陈志军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切实履行管理服务职能,加强办学支持服务,助力办学单位依托学科和专业优势,打造品牌项目,服务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与会人员还就教育培训工作目前的形势、政策以及发展思路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孔新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明华及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审核:刘灿伟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