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关于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百廿新时代,奋进正当时,在这秋风送爽的十月,山东大学迎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1新生开学典礼,欢迎各位新同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加入山东大学这个团结温暖奋进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以实现国家富强、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典礼时间:20211022 上午9:00。  

典礼流程:  

第一部分:1.院长讲话2.教师寄语3.学生思政活动展示4.百廿校庆优秀校友、优秀学生展示5.网络教育教学设计介绍;6.云游山大。  

第二部分:开学第一课《文学启迪人生》。    

观看方式:  

1、山大在线APP  

2、手机端观看二维码 :










 

 

3PC端观看地址:

 

http://jxjylive.superlib.com/pclive/loginview?streamName=NEWLIVE034LI02Qvdoid847497406a4f4&vdoid=vdoid847497406a4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