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名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名师 > 正文

张灿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3718

张灿鹏,1987年中国人民大学毕业后就职于山东大学经济系,1994年-1996年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课程班学习,获结业证书。现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

教育经历:

1987年进入山东大学经济系,开始从事贸易经济的教学和研究工作。1988年开始转向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学和研究工作。本科主要任教课程包括市场营销学、市场营销企划、市场调查与预测、广告策划学等。MBA及研究生课程包括市场营销管理、大数据营销等。

研究领域:

研究领域主要围绕任教课程及专业方向展开,包括广告策划研究、广告创意策略研究、广告媒体策略研究,市场研究设计以及市场调查实务研究,市场营销管理研究以及市场营销企划研究等等。

继续教育工作经历: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工作一直是与学校各院系本科教育共同成长的。所以,入职三十多年来,一边完成本科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一边投入到继续教育工作中,几乎从开始就参与进来没有间断,一直持续参与至今。多年来,完成了多门课程(包括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广告学)不同层次的非实时辅导及实时面授辅导,严格按要求完成围绕辅导课程的在线课程的录制、相关辅助教学材料的整理与撰写。同时,多年来几乎参与了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的所有各项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大量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撰写的辅导与答辩工作。

 

上一条:张建

下一条:刘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