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6:10 张娟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围绕“学党史、做实事、解难事、谋大事”的活动精神,4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洪家楼校区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回顾了党在历史初期的奋斗史。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中,中国共产党展现出的“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共同构成党在前进道路上战胜各种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财富,深受其鼓舞。

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最根本的是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更重要的是领会学习内容,并转化为重要措施成果,在深入推进“强院兴校”行动、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此次“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的活动中,能够立足岗位,做好本职,服务当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尽心尽力。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红色基地参观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