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立“书记信箱”

2021年06月30日 11:07 郑寅朋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支部委员会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在院内设立“书记信箱”。

该举措旨在进一步拓宽院内教职员工诉求渠道,充分发挥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监督作用,维护好群众利益,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中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二支部委员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和使命,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变化、见到实效。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考考前免费辅导 下一条:我为“学生”办实事:继续教育学院优化成人学士学位授予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