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统考考前免费辅导

2021年07月16日 09:56 顾国富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院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支部结合网络教育专升本的学生毕业必须通过“全国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程统一考试”的情况,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了统考考前免费直播辅导,旨在帮助我校网络教育专升本学生做好全国统考课程的考前复习。

我院特邀山东大学长期从事统考教学和研究的知名老师于7月3和4日利用直播课堂进行统考考前辅导讲解。本次辅导将紧密结合考试大纲的知识点,针对性强,讲解详尽,注重解题方法的归纳和思路的提炼,学生反映良好。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支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为民情怀,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设立共享工位,服务办学单位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设立“书记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