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中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3 点击数

7月23日下午,中共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明华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高弟列席会议并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鲁统超,副院长沈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周明华同志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重点工作,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和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计划。汇报结束后,支部党员依次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明华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其次,支部党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学习中央定制学习材料的收获、党史教育对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方面的提升以及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考等方面,从不同角度,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深刻查摆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差距不足,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个人发言结束后,其它党员对其提出意见建议,党员个人进行了表态。

高弟同志对本次会议作指导讲话。她指出,本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真正把批评与自我批评变成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利器,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弘扬光荣传统;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开展当下学习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提高党员素养,改善工作作风;三是抓好会后落实整改,坚持靶向施策,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改进。

最后,周明华代表支部对指导组表示感谢并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