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9月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9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重大任务和一流继续教育战略谋划,以“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形式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山东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要点》。随后,各支部党员在前期个人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基础上,围绕继续教育“十四五”改革发展重大任务进行了专题研讨,纷纷从谋划思路、破解难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在研讨中一致认为,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应重点从规范、创新、提升和保障四个方面发力,一是规范制度、行为和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创新思维、行为模式,提高服务管理效能;三是加强学习,真正意义上完成认知、思维、格局、站位等全方位提升;四是加强思想、队伍和行动保障,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融合。支部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握大局,同时还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加坚定、更加积极、更加主动地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建设“一流继续教育”的行动自觉,努力为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