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迎国庆,颂党恩”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迎国庆,颂党恩”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马明冲博士主讲,通过山大在线APP同步直播,全国各地师生共同观看。

马明冲博士从坚定“四个自信”的科学依据、核心要义和基本路径三个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行了详细阐述。直播过程中,学生们备受鼓舞并纷纷发表感言,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的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教育讲座,让学生们正确认识世界、中国大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充分体会到国家富强、百姓富裕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引导师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审核:沈翔、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