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升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激励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打赢疫情攻坚战,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在五四青年节之日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交流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高校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等重要回信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立足岗位实际,聚焦疫情防控和继续教育改革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必须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守教育初心、践行使命,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发扬五四精神并在实践中彰显青年的时代责任与担当。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实际再次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锤炼党性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本职工作落实到位,要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个战场,体现党支部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刘灿伟

责编:黄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