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教育学院面向全体师生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知识竞赛。本次活动于6月9日—16日线上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各教学点的600余名师生及部分校友共同参与。

竞赛内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史、国史等内容,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的形式呈现到竞赛答题中,使参赛者通过答题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活动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根据答题成绩评选出63名优秀奖和101名积极参与奖。

“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知识竞赛是继续教育学院“献礼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互联网+党史学习”优势,既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又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对于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沈翔、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