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有序推进2022年秋季毕业工作

来源:图文:宁上、郝娟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今夏,学校迎来2022年秋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季,经毕业资格审核、毕业生个人基本信息核验、修改等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累计完成10495名毕业学生的学信网学历信息电子注册工作,其中成人教育学生1541人,网络教育学生8954人。

为保障毕业证书和毕业档案的顺利发放,进入八月以来,学院统筹谋划,积极协调各方力量,紧锣密鼓地安排毕业证书、档案的制作及发放工作,多渠道核实学生邮寄信息,并反复联系快递公司确认证书寄递安全问题,有序推进发放前期筹备工作。每一份毕业材料均经过严格的信息核对——档案组卷——证书盖章——材料复核——整理分装等多个环节一一确认后,方由学校通过顺丰快递直接邮寄至学生本人,切实保障发放过程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归属感,学院精心准备了《致毕业生的一封信》,并设计制作带有山大印记的精美书签,以鼓励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培养终身学习能力。一封信和书签将与其毕业证书、毕业档案一起装入毕业证书专属快递包装统一发放,让大家充分体验到来自毕业季的仪式感。同学们在收到毕业证的同时,还可以扫描一封信中的二维码,加入继续教育学院校友组织,在密切与学校、校友之间联系的同时亦能使其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关怀与无限期许。

金秋九月,承载着学院满满诚意的“毕业礼包”已陆续为学生寄出。为实时掌控毕业证书发放进程,及时有效调节发放进度,学院秉承全员参与原则,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设计启用“2022年7月毕业证书发放备忘录”云文件,便于大家及时查询发放信息、了解发放进程、更新发放数据、追踪特殊情况,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位参与人员,确保所有发放记录均有迹可查,全力保障毕业证书、毕业档案及时安全送至每一位学生手中。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学院衷心地期盼每一位毕业生能够坚持终身学习,永葆奋斗激情,书写人生华章,做优秀的新时代奋斗者,用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审核:沈翔、刘灿伟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