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来源:作者:牛朝晖、郑寅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洪家楼校区逸夫法学教学楼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传达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对国庆假期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鲁统超主持会议,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议对照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从国庆假期安排及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三个方面传达了学校要求和学院落实情况。

鲁统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敏锐性,服从大局,各尽其职;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总揽全局抓重点,贯彻“精耕细作”要求,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落实学校“七大战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按照学校给继续教育学院的职能定位,切实履行管理服务职能,办好非学历教育品牌,主动服务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的人才需求;四是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防疫要求,严格做好值班值守,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灿伟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