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出版社到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座谈

来源:文/牛朝晖、郑寅朋 图/卜晓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充分了解继续教育发展战略、管理情况和项目特色,推进教育教学和图书出版等方面的融合发展与深度合作,11月15日上午,山东大学出版社、山东大学科技期刊社社长陈斌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座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鲁统超、院长陈志军参加会议。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山东大学出版社和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鲁统超强调,山东大学继续教育正在由规模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继续教育学院持续在调结构中做好加法。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服务‘双一流’建设,助力学科发展”,充分发挥管理服务职能与资源建设优势,与山东大学出版社做好长期战略规划,在打造“名师”“名教材”、“执业药师能力提升”品牌建设等方面做好深度融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服务与支撑。

随后,双方就继续教育教材建设、行业培训等事宜进行交流与研讨。山东大学出版社、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审核:刘灿伟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