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访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工作

来源:文/图 陆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到访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工作交流座谈。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培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概况。结合公司人才战略发展模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明华介绍了山东大学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培训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特色。她指出,继续教育作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的组成部分,积极响应“服务山东战略就是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山东发展就是服务国家发展、扎根齐鲁大地就是扎根中国大地”的办学理念,把服务山东发展,依托学校的资源优势服务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作为内在要求和重要内容。她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会充分发挥高校资源整合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发挥学校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企业构建全方位的终身学习人才培养体系。

双方就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在成人教育人才培养工作达成基本合作意向。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

审核:刘灿伟、周明华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