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举办健步走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

来源:文/郑寅朋 图/卜晓敏、董庆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增强员工团队意识、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同时提高员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学院文化氛围,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主题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10月26日下午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鲁统超、院长陈志军、副院长刘灿伟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陈志军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就是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山东大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重担,继续教育学院也必须承担起用人、育人的职责。他指出,一流大学离不开一流继续教育,一流继续教育更需要强健的体魄,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希望大家用实际行动了解山大、体验山大、贡献山大,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逐梦教育强国,以“强体兴院”带动“强院兴校”,全面助力“强校兴国”,加快推进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随后,学院教职员工按照活动路线开启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新起点、新征程---继续教育学院25000里健步走”为主题,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学院工会将通过相关软件累计员工步数,倡导大家绿色、健康生活。今后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为学院教职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全力保障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