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到访交流座谈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文/图 赵晓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近日,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郅兵一行到访继续教育学院,就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交流座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志军、副院长刘灿伟出席座谈。

郅兵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工作规划,提出了依托新闻传播专业特点和师资优势,培育特色教育培训项目的基本设想。刘灿伟介绍了我校2021年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规划,重点介绍了教育培训品牌建设思路。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以学科专业为依托、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强教育培训课程体系设计,融入中华美德教育的有关内容,更好的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精品培训项目,实现教育培训高端化、项目化、品牌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双方还就国家政策调整、合作办学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最后,陈志军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切实履行管理服务职能,进一步为各办学单位提供更好的办学支持服务,指导支持帮助办学单位开展高质量教育培训项目。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