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来源:文/郑寅朋 图/卜晓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洪家楼校区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集体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刘灿伟领学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党委书记鲁统超对贯彻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非学历继续教育要严格贯彻教育部文件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公益属性,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

随后,院长陈志军从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培训、自学考试和综合管理四个方面对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要常怀忧患意识,持续推进继续教育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二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增强主人翁意识;三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与横向合作,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审核:刘灿伟

责编: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