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滕绪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引行动,11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金龙为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做题为“明宏伟蓝图 担时代使命——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报告会。报告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2346名师生参与学习。

报告会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为学院师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报告会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鼓励学生要用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勇作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会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聆听报告会,更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使命担当,将进一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审核:刘灿伟、周明华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