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第一轮面授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滕绪敏 发布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面授要求,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加强学生对课程的理解和把握,4月15日,山东大学学历继续教育第一轮面授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本次面授采用济南地区线下面授、其他地区直播教学的模式进行,2023级新生全体参与学习。

本次面授课程为《英语1》与《形势与政策》。上午,外国语学院柳婷婷老师通过讲解英语语音语调、语法逻辑思维方式及英汉十大差异,为学生带来一堂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英语课程,学生反响热烈;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金龙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2023年‘两会’精神解读”报告会。报告会从“两会”的由来讲起,回顾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成效及今年的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最后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们的青年学生提出了 “广大青年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的殷切希望,学生们都深受鼓舞。

为确保本次面授工作的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要求教学部门精心组织,各部门密切配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多举措并举,扎实推进。后续继续教育学院将依照教学计划,合理推进面授工作进程,努力提高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刘灿伟、周明华

编辑:郑寅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