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理论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12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青年干部培训班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理论培训班在济南市章丘区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国家能源集团山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国家能源集团山东公司组织人事部主任王国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战略与创新创业系主任、高管教育中心主任张晓峰,国家能源集团山东公司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程鹏飞以及全体学员出席本次典礼。仪式由程鹏飞主持。

王国新介绍了集团《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方案》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并对山东大学管理学院表示感谢。

武常岐在致辞中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之年,也是山东大学开启新甲子新征程、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基之年。在介绍山东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同时,他表示,本次培训班将为各位学员提供一个启发思维、凝聚共识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张小亮代表公司党委要求学员从三个方面强化认识:一是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以及实施“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面提高年轻干部素质与能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深入实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方案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同时,他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珍惜学习机会、学懂弄通做实、加强交流融合、树立良好学风。

本次培训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受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委托,为其着力打造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旨以提升公司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朱丰雨 摄影:巩飞 责任编辑:秦楚韵

原文链接:https://www.glxy.sdu.edu.cn/info/1032/57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