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青岛校区调研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0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志军带队到青岛校区法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研究院、国际创新转化学院、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等办学单位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专题调研。青岛校区副校长曹现强出席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志军介绍了学校2021年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就2022年工作计划与各办学单位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各办学单位介绍了本单位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对学校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表示在财务制度、市场拓展、培训场地及技术支持等方面仍需学校的大力支持。

陈志军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切实履行管理服务职能,进一步为各办学单位提供更好的办学支持服务,指导、帮助和支持办学单位依托学科和专业优势培育品牌项目,塑造品牌。同时,鼓励和支持办学单位发挥各自的优势,通过优势互补,联合打造培训品牌,实现学校教育培训高端化、项目化、品牌化、专业化和规范化发展。与会人员还就教育培训工作目前的形势、政策以及发展思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关单位院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IMG_256

文字:卢伟、赵晓飞

图片: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