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培训案例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年10月14日,2021(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远程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开幕。为更好推动我国网络与继续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发挥优秀院校和企业榜样作用和影响力,推广远程与继续教育典型经验和案例,大会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2021最具社会影响力院校”颁奖典礼、“2021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评选活动颁奖典礼、“2021在线教育年度人物奖”颁奖典礼。

我校报送的《网络化的终身教育-山东大学老年大学资源建设与实践经验分享》、《创新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国家公共卫生治理-山东大学基层疾控机构实验室检测能力培训的实践》、《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助力公安队伍能力建设》、《与时俱进 打造全省对外开放综合人才培训品牌-山东大学全省开放人才综合研讨班的改革创新》案例,荣获优秀案例奖并入选“中国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优秀案例库”。

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高校教育培训服务社会的优势功能,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彰显学校的学科优势,有效促进学校教育资源辐射社会发展需求,突出创新驱动,服务社会民生,坚持以学习者为中心,满足多样化的学习需求,培养具有终身学习能力、职业发展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IMG_256

IMG_257

作者:宗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