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第一期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作者:黄金鑫 发布时间:2023-04-29 点击数

428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读书班召开前,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习主题和重点书目,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为开好读书班打好思想基础,对照“问题树”认真梳理凝练重点难点问题,为交流研讨做好充分准备。读书班上,班子成员把“领学研读、感悟分享、研讨交流”相融合,聚焦党建引领、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研讨,进一步聚焦、整合、凝练调查研究的重点问题,找到制约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不断完善“问题树”体系。

通过本次读书班,系统梳理了“问题树”在学院的具体表现,分析研究确定了调查研究的重点内容,找到了解决问题的基本思路,努力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并对下一步的调查研究的思路、调查方案进行了初步明确,为开展好下一步的调查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