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班

来源: 作者:黄金鑫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512日至16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读书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读书班上,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突出“带着问题学”,集中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学习教材的重点篇章,系统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入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立场观点方法。

读书班期间,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成效,按照学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开展座谈,围绕“党建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继续教育服务贡献能力,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全体党员从自身出发,立足岗位实际,踊跃发言,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非常中肯,代表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学院将以本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的方式方法,带领全体人员“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持续提升主题教育学习质效。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各自牵头的调研课题依次汇报阶段性调研成果,联系学习体会,结合调研发现的新问题和新情况,深入剖析问题的深层根源,提出相关工作的改进意见,共同研究后续深入调研的方法计划,明确了下一步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办法对策。后续,学院将继续坚持“问题树”思维,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长足实效